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8:57

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的精神,更好地实践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于理科楼第一、二阶梯教室开展义务卫生打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分子们纷纷拿起工具,团结合作,利用拖把、抹布、扫帚等卫生清洁工具,针对每个墙角、桌底、窗边等卫生死角开展了一系列的清理,连桌面上的小块胶痕也被大家细心处理掉。

大家热情高涨,以劳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党员积极分子们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了教室的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在党员积极分子们的打扫下,教室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各项设施用具摆放井然有序,桌椅板凳打扫的一尘不染,整洁如新。

本次的义务清洁活动既让我们学习的教室焕然一新,又在党员积极分子们身心中注入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自身对党的认识,让其领会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提高了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至此,本次师生联合党支部“团结就是力量”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