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6:45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5日晚开展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史学习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孙洋老师主持宣讲,马一鸣老师出席,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新春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伊始,孙洋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认真研读党史党章,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深入贯彻学习梅市长讲话精神。接着,孙洋老师说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应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承担应有的职责,履行党的义务,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和集体有强烈的归属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孙洋老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之后,马一鸣老师进行发言:一、正确政治站位,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态度。三、讲文明懂礼貌,尊师重道,团结同学。最后,孙洋老师和马一鸣老师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深切期许。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深入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如潮的掌声中,宣讲会结束,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迪,将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