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沧州师院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4:25

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和国家分数线已公布,沧州师院生命科学学院再续考研辉煌!2019届107名本科毕业生中,有75名同学报名参加考研,其中45名同学过国家分数线,上线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2%,占报考人数的60%,其中有24名同学上线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985、211院校,上线率占到报考人数的32%。如:生物技术专业郝丽平和李瑞分别以331、349分的成绩进入中国海洋大学复试,生物技术专业曹沙沙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复试,生物科学专业胡小荷以367分的成绩进入华中师范大学复试,生物科学专业张涛以368分的成绩进入西南大学复试,园林专业陈静以391分初试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天津城建大学复试,园林专业杨柳以381分的成绩进入东北林业大学复试。

习总书记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人生才有意义”,生科学子的这份优异的考研成绩单就是对奋斗人生最生动的诠释,他们用成绩证明了奋斗青春的意义!考研路上,他们执着,他们坚持,他们勇敢,他们自信,他们用汗水成就了梦想,祝愿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继续人生更大的辉煌!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