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老师为我系马小组线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2-05-16 12:00:33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老师为我系马小组线上授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2512日晚7点,生命科学系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敏老师线上授课,本次课程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课程中张敏老师围绕如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主题进行深入讲解。

课程伊始,张敏老师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代化性质,重点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要性的问题展开阐述,激励和动员马小组成员,不忘初心,积极探索领略新时代精神。接着,张敏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展开讨论。

课程进行中,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各抒己见,巩固学习成果,师生之间不断地进行着思想上的碰撞与融合。课程最后,张敏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建设中,努力学习,展望未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我系马小组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自身处于新时代的使命,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彰显了我系学生心系国家命运、敢于担当作为的青年形象。希望同学们时刻跟党走,不忘初心,翘首未来,争做新时代的领路人。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