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音你精彩——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1:26

声临其境,音你精彩——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配音比赛

青春正当时,自信扬风帆。为丰富我系学子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表演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竞争力2022511日晚七时生命科学系秘书处和组织部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联合举办配音大赛本次大赛由秘书处张嘉桐和组织部张浩远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21级同学参加



比赛准备前期,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积极备赛。在主持人详细介绍完比赛流程后,本次配音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语言的最大魅力,在于情感的联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容不迫,举止大方,抑扬顿挫的声音结合趣味生动的视频,把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将一个个经典角色形象的呈现在观众眼前,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观赏氛围,观众们渐渐为之吸引,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

参赛选手精彩绝伦的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比赛过后,参赛选手通过观看优秀配音表演讲解视频,对配音表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比赛最后,经过评委们严谨公正的评选,本次配音大赛获奖名单终于出炉:一等奖获得者王博文组,由学生会主席印祎婷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获得者王广欣组刘旭岩组,由秘书处处长刘彤彤为其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获得者陈肖依组李梓烨组朱亚楠组,由组织部部长闫哲华为其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获得者吴佳欣组白怡宁组侯亚妮组吕晴晴组,由团总支副书记肖鹏硕和学生会主席张博涵为其发荣誉证书。



跃动青春,个性飞扬。本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行,极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激励同学们踊跃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显著提高了我系学生思维应变能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靓丽色彩,在大学青春留下美好回忆。至此,本次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