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8:53

我们既被称为朝阳,就理应拥有光彩照人的青春

青春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

有人在花样年华时选择安逸

也有人通过勤勉让青春闪光

come on!

 

   

为推进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9月8日上午10时生命科学学院于鲲鹏楼15阶梯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高鹏岩老师主持,院长刘福春,党总支书记刘汝丰,王冠楠老师及17级全体干部参加。活动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分隔就座。

 

 

 


活动伊始,由刘福春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安全和规章制度。他指出要虚心听从辅导员及当地领导指挥,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在实习期间提高自己的能力,平安返校。

接下来刘汝丰书记强调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提醒同学平衡考研和毕业实习的关系,让两者成为互惠关系。

最后王冠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毕业生实习的相关要求,以及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文字材料,要求大家实习结束后提交实习报告等实习文件。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本次实习将会取得圆满结果。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