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汝丰书记为我院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3 11:14:03

刘汝丰书记为我院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让学生充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刘汝丰书记于8月12日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线上辅导学习和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学生们按时参加,认真学习。

会议中,刘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求学生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当前各项学习与工作中不惧困难、砥砺前行,教导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生命科学学院落地生根。参会成员感悟深刻,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殷殷期望,赓续红色血脉,在奉献和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更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难和辉煌历史成就的伟大,从而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和前辈们的崇敬感,增加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并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学习与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