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暑假实践纪实之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2:04

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实践纪实之走访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指明了生态环境的重要属性和地位。在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的今天,深刻认识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对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7月,保护水精灵使者小分队在王君、宋立立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对沧州地区生物环保类企业开展了二次调查,依次调查了鲲鹏饲料集团、世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康壮生物发酵制品有限公司、旺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为期两天的企业走访调查,使实践团队对调查到的企业水资源的利用情况以及大运河周边企业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微生物对于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神奇力量,懂得了创新与实践的相辅相成。在以后的个人分散实践中,小分队成员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创新与实践,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如萤火,如星光。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