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安全,塑新风,创文明——学生公寓查寝,践行“严细深实快”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0:42

筑安全,塑新风,创文明——学生公寓查寝,践行“严细深实快”

深秋十月,硕果累累。我院的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成果,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推动“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取得良好效果,2020年10月19日晚8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辅导员孙洋、高鹏岩老师心系学生,带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何明雪、刘楠、郭迎龙、张庆玺同学走访我院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住宿情况,更好地规范了学生宿舍管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定、有序、整洁的生活环境,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汝丰书记就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内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关心、问候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呼吁大家树立友爱互助,积极共筑宿舍和谐氛围的文明意识,践行文明礼仪,积极响应我院文明礼仪教育月的各项安排。

辅导员老师们针对学生宿舍中床铺、地面、阳台和门口区域等情况,为学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与高年级学生就考研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给予学生极大的鼓励。

本次走访活动,为我院学生建设文明、和谐的温馨宿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心、爱护,营造了生科温暖的大家庭氛围,彰显了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