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08:07:21

副校长周振平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2020年10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周振平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福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孙洋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方案》。整个活动包括广泛动员、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原因、全面整改和总结提升、形成机制四个阶段,共历经3个月,涉及全体党员及教职工。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汝丰进一步阐述“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对教职工的要求。刘书记提出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精细精心做好基层党组织重点工作检视;要进一步强化“深”的理念和行动,坚持“深”字发力,深学深思深研;要突出“实”字落地,求实务实踏实,重点检视个人工作纪律问题;要“快”提速,快动快推快干,要把紧张快干作为推动工作的总要求、把提速从此作为推动工作的主基调。

周振平认真听取并参与了全过程,对本次作风教育动员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周振平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云书记关于作风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三条建议。强调一是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一定要把作风教育活动当回事,切实重视起来;二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审查方案,切实找准问题,细心查,敢于剖析自己,直面问题,并能接受他人提出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三是要用心改,切实转变作风,将工作落到实处,并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促进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

此次作风教育动员大会使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严细深实快”这五个字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遵循“五问四查三提升”准则,推动作风教育快推进、真见效,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