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聘请博士生导师石福臣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4-07-01 23:48:45

我系成功聘请博士生导师石福臣为客座教授

613日上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请仪式,届时受聘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石福臣单任我系客座教授。会议由系主任刘福春主持,我院院长刘树桢亲自为石福臣教授颁发荣誉聘书。学院人事处王建珍、李健处长,及我系全体师生一同参加聘请仪式。

授予仪式上,系主任刘福春简要介绍石福臣教授的主要事迹及科学成果,并表明希望在石教授的到来后,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劲头,帮助学生解除疑难问题,更好的引领学生进步和促进学院发展。随后,石教授发表感言,并就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展开报告。报告以《大学生毕业论文怎么写》将毕业论文的准备、进行、修改、提交、评审等过程及注意事项展开精彩讲解。此外,石教授对学生考研方面的迷茫以问答的互动形式同样做出了详细指导。

石教授做精彩报告

 

我系师生认真聆听石教授的讲座

刘院长亲自为石教授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