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4-11-20 16:17:00

我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为响应院党委关于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系团总支文体部以“娱乐身心,强身健体”为主题,于1112日在我院国家武术基地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到现场为100多名学生加油助威。

运动会设“五人六足、海底传月、运气球、瞎子背瘸子、企鹅漫步、衔杯传水、仙人指路、快乐乒乓球、植物大战僵尸”9个项目,分英雄联盟、小苹果家族、奔跑吧少年、穿越火线4个代表队以单人赛、小组赛、年级赛火热开赛。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喊声如雷,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各队势均力敌,经过多场精彩角逐,比赛最终以2013年级本科代表队“英雄联盟”夺冠圆满落幕。

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开展,让大家在体验活动乐趣的同时学会团结互助,在友谊第一的原则下共同为集体荣誉而战!此次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