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责附表
发布时间:2018-04-09 08:00:00

姓名

职责

其他

张红梅

负责实验中心管理工作、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工作,教务处和后勤处要求完成统计任务:实验教学中心任务及人员情况报表;实验教学中心基本情况报表;实验教学情况报表;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报表;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评估情况报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报表;教学科研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不同分室使用情况报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变动情况报表报表。

张桂然

负责本科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的采购;负责本科实验室的卫生检查;负责本科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修

许媛

负责公共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包括公共实验室卫生检查;公共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修及大型仪器设备的调试

张兆英

负责细胞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田景汉

负责分子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曹春晖

负责生化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王君(张亚楠)

负责植物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霍玉琴

负责植物生理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李荣华

负责组培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李欣

负责生态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孟德荣(路致远)

负责动物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宋丽丽

负责微生物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小王君

负责发酵工程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许媛

负责酿酒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王王保志

负责人体及动物生理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和低值易燃耗品的领用、保管、维护;负责本室仪器设备、工具材料等的保管工作,熟悉本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及维护;本实验室领用的低值耐用品应设明细账。保持帐、卡、物三相符,报表统计正确。负责细胞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负责细胞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报损、报失手续。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