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0:35:4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考研日期已近在眼前。为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保持好的状态,发挥好的成绩,2017年12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茶话会。刘福春院长、辛智广书记、王竹承副院长、寇冠群老师出席活动,2018届全体考研同学参加。
    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王竹承副院长指出,大家从决定考研走到今日已经是一种成功,现在最重要的是以轻松的心态迎接考试,并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及准考证、身份证,防止考前出现慌乱。刘福春院长嘱咐大家一要放下思想负担,摒弃患得患失的心理,不要因为某一科发挥失常而放弃;二是题越简单越不要轻视,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三是考试过程中不要着急,要认真检查。辛智广书记也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了谆谆教诲,并现场作诗向同学们表达了嘱托和祝福,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并据悉,为给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便利条件,我院在23日和24日安排了专门车辆接送在五中和八中考点考试的部分同学。
    14级生物科学班长焦志鹏代表全体考研学生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全力支持。樊雨、赵慧慧等同学也踊跃发言,表达对考试的信心和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祝愿2018届考研的同学们稳定发挥,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