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研加油 为梦想而战 一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

 2018届毕业生步入考研考场的日子逐渐迫近,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必胜的信念。11月22日下午4时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十五教室举行了考研30天倒计时动员大会,辛智广书记,寇冠群老师出席此次会议,2018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此次大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考研学生代表介绍复习情况,交流考研备战过程中的心得,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调整心态的经验。接着,寇冠群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对于如何度过考研备战的冲刺阶段给予了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寇老师指出,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复习节奏,不要松懈,坚持到底就是赢家。寇老师还简介了自己对于公共课、专业课的复习技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辛智广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考研备战阶段学习的积极性,并以我院历年优异的考研成绩为动力鼓舞同学们的士气。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 第一、合理安排膳食,注意休息保暖,保证身体健康;第二、调整心态,提高学习效率,贵在坚持;第三、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学习的条理性,及时查漏补缺。最后辛书记祝愿考研同学承载家长和老师期望,满怀个人奋斗梦想,勇往直前,在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此次大会使即将迈进考研考场的同学们充满能量充满信心。大家厉兵秣马,斗志昂扬,誓言绝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再创佳绩、续写生科院的辉煌! 祝愿我院2018届考研同学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