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24天,我们顶峰见】熬过最苦的日子,成为最酷的自己——致生科最美考研人
发布时间:2021-12-01 09:40:22

【奋斗24天,我们顶峰见】熬过最苦的日子,成为最酷的自己——致生科最美考研人

寒冬时光漫漫,晨昏破晓分秒。清晨的光透过自习室的窗照在了每一位考研人的身上,给予他们冬日的温暖和力量。他们满怀希望,堆叠书山里的一字一句,一笔一划,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知足且坚定,温柔且上进,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考研之路虽苦,但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早晨起来路面还有新鲜的露水,晚上归寝却连灯光都暗淡。读不完的书,做不完的题不敢慢下的脚步,不曾萎顿的笔触。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是离梦想更近的一天每一天也都是旧的一天,是按部就班努力奋斗的一天。这样的日子,他们已不记得过了多少,他们是志于求学的考研人,是满怀热情的追梦者。

 

一个又一个忙碌的身影在校园里穿梭,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图书馆里,他们一丝不苟地翻阅书籍,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自习室里,他们拿着复习资料专心致志地学习,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楼道里,他们一遍又一遍地背诵知识,不被任何困难打倒。他们披星戴月,自带光环,拿青春做赌注。他们执著追寻梦的脚步,誓把坎坷化为坦途。

 

乘风破浪,终抵彼岸,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愿他们终成所愿,愿他们一往无前,愿他们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阳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愿他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加油,考研人!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