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不忘开路人-生命科学系举办“秋季限定奖状,献给最闪亮的人”作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7:28

回望来时路不忘开路人-生命科学系举办秋季限定奖状献给最闪亮的人”作品评比活动

 

勇担时代重任,不负使命召唤。为大力弘扬功勋模范精神,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提高我系学生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20211123日晚,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秋季限定奖状,献给最闪亮的人”作品评比活动。本次作品评比活动由办公室张紫凝和青年志愿者部范子磊主持,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七一勋章”的元素组成等方面进行细致介绍,随后播放精美的ppt和相关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29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29个闪亮的名字深深影响着在场每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以他们为榜样,奋勇向前。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评分规则。选手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表达自己创作的初衷和“七一勋章”获得者背后的精神力量。在选手们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与此同时,台下明德礼仪社成员轻捧相应作品向同学们近距离展示。选手们的精彩讲解和出色的作品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选手讲解结束后,主持人播放选手作品制作的精彩花絮同学们了解到参赛选手的优秀作品背后所付出的辛劳汗水。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的情形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赏。

活动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六菜一汤队荣获一等奖;随便组队、啥也不怕队荣获二等奖;干吃不胖队、没有名字队、强行组队荣获三等奖;考试就做队、中国特种部队、东拼西凑队、闪闪的红星队、不怕险阻队、莳荣获优秀奖。团总支副书记云姝为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学生会主席刘楠为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传承功勋模范精神,共建中国美好未来。本次作品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系学生起到了思想引领的作用,为今后我系学生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我系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激励我系学生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中国未来不断开拓,勇于进取。至此,本次“秋季限定奖状,献给最闪亮的人”作品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