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开展“易班设计部•生科新媒体中心•互相交流学习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9:51

生命科学系开展“易班设计部•生科新媒体中心•互相交流学习会”培训活动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为增加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成员的创造性,提高成员之间的组织能力,同时增加成员之间的交流,我系决定20211119日晚在鲲鹏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易班设计部生科新媒体中心互相交流学会活动。本次活动生命科学系新媒体中心主任邵晓康,易班站长从慧,易班副站长张双萌出席,易班设计部,生命科学系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我系新媒体中心主任邵晓康对易班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紧接着,易班设计部部长刘瑞开始进行有关公众号学习的知识点讲解。借此帮助各部成员初步了解有关图片的ps技术,像素的使用,图片中像素的分辨率以及色彩的运用,也为同学们讲述了Photoshop工作界面中工具栏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

接着,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翁旭彬为同学们讲解了我系公众号的制作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公众号制作的了解,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创作能力。

而后,新媒体中心主任邵晓康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排版美观以及排版的编辑器,后面继续进行了公众号以及常用网站的推荐并着重向同学们讲述文字的使用,这将为同学们未来工作中所进行的的文字编撰以及公众号排版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最后,易班站长从慧对新媒体中心主任邵晓康的发言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

本次培训活动,丰富了各位成员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大家的创造能力,也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大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至此,本次易班设计部生科新媒体中心互相交流学会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