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开展七一红色主题诗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1:07

生命科学系开展七一红色主题诗朗诵比赛

嘹亮红歌唱党听,黎元盛世抒心声。雄狮怒吼惊寰宇,金凤腾飞摘昴星。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历史征程的光辉业绩,加强对新青年的爱国教育引导,2021年11月15日晚7点,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开展七一红色主题诗朗诵比赛。本次 由学生会办公室任富霖和张鑫蕊主持,团总支书记孙洋,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21级代表杨文锐、田一序、王子月、张嘉桐、崔丹丹和韩仲禹饱含激情的朗诵了《永远跟党走》,响亮的歌声伴随着激昂的朗诵,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气魄体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及参赛小组准备充分,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朗诵,慷慨激昂的朗诵声振奋人心。

 

不同的朗诵词,却是同一种含义,都象征着新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随后,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及《我爱我的祖国》

 

伴随着手中挥舞着的五星红旗,他们又深情地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经各个评委公平公正打分,分别宣布获奖人员。

21级科学一班杨文锐、21级科学四班刘情和21级科学四班孟智超获得一等奖,团总支书记孙洋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1级科学一班李梓烨组、21级科学一班孙蕾和21级技术梁秀枝组获得二等奖,团总支副书记云姝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1级技术崔丹丹组、21级技术李欣航、21级科学三班王子月组、21级科学三班曲欣蕊组和21科学四班王东洋组获得三等奖,团总支副书记杨林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同时获得优秀奖的有21级科学四班张心如组、21级园林杜鑫宇组、21级园林赵海庆、21级技术吴莹轩、21级技术吴宝菊组和21级园林赵威琳组,学生会主席张庆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场下同学们掌声不断,场面热烈。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声音。

此次比赛展现了生命科学系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而且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此后,我系会继续举办爱国爱党主题活动,为培养新一代有责任有担当青年打下夯实基础。

至此,本次七一红色主题诗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