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1生命科学学院专接本考试再接辉煌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5:33

喜报||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专接本考试再创辉煌

随着2021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录取结果的公布,生命科学学院高分喜讯也频频传来。我院18级专科生物教育专业共26名毕业生,25人报名考试,24人过国家线,过国家线率高达96%!其中,在河北省生物教育/技术专业的专接本考试中,我院多位学子成绩在河北省名列前茅:关启迪省排名第二名,李开鸿省排名第三名,付旭晔省排名第四名,张津铨省排名第五名!

今年佳绩的取得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是我院教学质量提高的最好诠释。长久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各种辅助性的帮助,使每位专升本考生得以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奋力拼搏,取得理想成绩,实现梦想。

升本传捷报,桃李竞芬芳。在此向所有取得骄人成绩的生科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期待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探索更广阔的知识天地,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