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0:22

生命科学学院

社会实践动员会

同饮一渠水,共护水资源。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针对沧州大运河带成立了保护水精灵使者小分队,研究沧州大运河水质状况,力求为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发一分光,增强民生福祉。

保护水精灵使者小分队由2019级代雅鑫、李晗、赵紫兰、金新月、赵圆淼、赵晶、王凯欣、王久丽8位同学组成,由生命科学学院王君、宋立立、李德亮、孙洋老师带队指导,主要围绕沧州大运河,进行水资源勘测及相关实践调查活动。2021年6月28日下午4点30分,保护水精灵使者小分队于理科楼4教展开了“同饮一渠水,共护水资源”实践活动动员会,为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展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同饮一渠水,共护水资源”的实践活动动员会

“同饮一渠水,共护水资源”,既做实践人,志为献力深,小分队的成员相互间积极配合,分工明确,都将尽己所能为此次沧州大运河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出一份力,发一分光,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完成实践任务,积累经验,开拓眼界。学贵得师,亦贵得友,相信此次实践活动将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与支持下以及成员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完成,并为沧州大运河的生态文明建设,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