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5 10:42:24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表彰大会

为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培养先进典型,增加集体竞争力。2021年5月4日晚八点生命科学学院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组织开展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新媒体中心袁子祎和宣传部刘姿共同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副部,获奖人员,20级全体同学参加。

追寻英雄足迹重温百年党史活动

一等奖:王宇宁

二等奖:高静

三等奖:刘天娇

优秀奖:魏爽 张晨阳 宋书峰 张正凯 郭紫悦 王玉 代雅鑫 柏潇萌 江珊 从慧 李爱亭 孙晓峰 贾悦 印祎婷 梁艳众 韩金钊 刘彤彤 赵泽瑞

“学创杯”大赛

一等奖:满目星河队 开拓者队

二等奖:星辰战队 快乐星球队 解馋虫小队

三等奖:好家伙队 花点时间队 快乐小队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刘博立曹梦杰王迪张慧邢孟召

吕朕刘楠梁艳众张博涵刘爽 王广欣 王若凡 张硕

优秀志愿者

路柯李爱亭刘天娇刘雪贾荣盛 刘杰 肖玉凡 邢孟媛 杨晓慧 臧佳娜 李晓楠 王浩鑫 王泽瑜 柏潇萌 从慧

郭紫悦李静心王金玉王苏会周月茹高荷辉张晨阳张立微张彭欣张薇周紫倩辛言艾亚敬高紫岩李晓琪刘亚萌门晓蒙苑英欣张莹靳佳树骆菲时子懿王玥许梦瑶印祎婷王泽皓郑婷婷杨斯曼史浩然刘桐 王谐锐 李欣洁 梁艳众 杨睿 张正凯 王婉慧 赵云凤 张源 宋书峰 方雨晴 金新月 郝春飞 王博文 郭张慧 孙晨 刘烨 赵紫兰 张娜 杨润一 董宏艳 白怡宁 王凯欣 张立微 刘蕊 郭婧 张灿 李凯利 管欣宇 李婷 刘盼 王云何昱青 梁晓雨 师若欣 张萌 张梦瑜 张博涵 赵聪 李妮妮 贾雨微 刘雅晴 曹振峰 李月 邢孟召 刘雅宁 程建梅 王淇 庞若玉 曹梦杰 代星苗 李雪儿 李梓彤 梁子业 李长斌 杨坤瑜 郭金鑫崔欣欣

四史学习标兵

杨新杰俎敬美李珂烜李宗敏梁晓雨史浩然张美琳张正凯杨林马睿涵王宇宁李铭泽郝春飞魏家祺张双萌纪绍纯张媛媛

本次活动表彰的内容有党史视频的优秀创作者,学创杯的获奖者,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疫情期间的优秀志愿者,各班四史活动学习标兵。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台下同学掌声热烈,气氛活跃。

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团总支副书记云姝为党史视频优秀创作者获奖代表颁奖

团总支副书记赵泽瑞为学创杯获奖者代表颁奖

学生会主席张正凯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颁奖

学生会主席张庆玺为院级优秀志愿者颁奖

学生会主席刘楠为四史学习标兵代表颁奖

颁奖瞬间

每一份证书的背后不仅仅是荣誉,更是每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它将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向前,不断进步,并时刻提醒自己,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最后,大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获奖同学们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有一天也成为获奖代表,实现自己的价值。

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并以此倡导全体同学以获奖人员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中去,大家一起进步。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