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1:56

我院组织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为使学生了解军训事宜,增强团结合作意识,2021年4月17日晚五点,我院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马一鸣老师主持,营长李岩,连长李佳鑫,张植萱出席,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马一鸣老师指出军训是普通高校学生的必修课程,也是大学生人生历程上重要的一课,军训的目的是教会学生基本军事技能、培养军人作风、激发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出色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为我们十二营争光,为我们生命科学学院争光。

随后,李岩营长向大家简短地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安排,同时在纪律方面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坚决执行命令,做到令行禁止。2.姿态端正,军容严整,精神振作,严肃认真。3.按照规定的位置列位,集中精力听指挥,动作迅速、准确、协调一致。4.保持队列整齐,出列、入列,应当报告并经允许。

之后,教官李佳鑫和张植萱表示军训期间,军训教官将会以良好的形象,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服务训练,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教官,认真服从指令,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本次军训。最后,马一鸣老师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人生旅途漫漫,十二天虽然很短暂,可时不我待,希望大家上好军训这堂课,争做政治思想强,作风纪律严的优秀标兵,用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预祝各位同学军训顺利,学有所成。至此,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注意事项

1、尽量穿宽松的裤子,如运动裤等,不建议穿牛仔裤。

2、随身携带面巾纸和防晒霜。

3、记得带糖,巧克力也行。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