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雷锋志愿小队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42:39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雷锋志愿小队暖冬”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我院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优良品质,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11月28日组织雷锋志愿小队全体成员于我院学生宿舍开展“雷锋志愿小队暖冬”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津铨和青年志愿者部部长袁继泽带队,雷锋志愿小队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雷锋志愿小队充分了解了我院各宿舍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明确分工,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准备。青年志愿者部部长袁继泽强调,小队成员要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各志愿者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宿舍进行简单维修,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我院雷锋志愿小队全体成员在宿舍楼下准时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小队成员对阳台门把手,门锁等问题依次进行处理,并将宿舍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记录,最后上报学院,等待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身影深深的印在在场每个人的眼里,充分体现了我院雷锋志愿小队成员高度的奉献精神。

活动最后,在19级园林班刘瑞的组织下,各宿舍长在维修表上对此次维修做出细致评价。我院雷锋志愿小队将会通过这些评价深刻反思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及时总结汇总,为以后此类活动的开展积累经验。

本次“雷锋志愿小队”暖冬活动,不仅有加深了小队成员对雷锋精神内涵和实质的认识,更对我院践行雷锋精神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将雷锋精神用行动传达到同学们心中。至此,本次“雷锋志愿小队暖冬”活动圆满结束。

你是春风,在寒冷的日子

把我们心中吹拂得阳光明媚

笑脸朵朵如花开

你是一条流淌的小河

总是在干裂的土壤

奉献甘露滋润心田

你是吉祥的小鸟陪伴寂寞的人

为他们送上舒心的歌唱

你是月光

为夜行人无私奉献光亮

你是一首动人心灵的歌

我们一代代人永远传唱

你崇高的思想

在我们视野屹立成精神的铜像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