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展开“感恩老师,陪伴你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8:43:29

生命科学学院展开“感恩老师,陪伴你我”主题活动

新媒体中心

THANKSGIVING

11月26日

感恩老师陪伴你我

生命科学学院

感恩老师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内在的感恩意识,形成尊师重道的优良校风,2020年11月26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于鲲鹏教学楼理三教室组织开展“感恩老师,伴随你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生物科学班组织部吕朕和19级生物技术班刘楠共同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孙洋老师的到来。

活动伊始,19级生物技术班刘蕊和19级生科一班赵建华分别上台诵读写给孙洋老师的一封信。刘蕊说到,孙洋老师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实际行动来照顾帮助大家,希望自己以后可以用实际行动来报答老师。赵建华讲到,时光飞逝而老师依旧可爱,感谢老师这一路的陪伴,感谢老师用汗水换来我们的成长,我们爱您,孙老师!

感恩一路有你相伴

紧接着主持人吕朕请孙洋老师从纸盒中抽取纸条,盒子里的纸条由每一位19级学子亲手写出。老师匿名读出两位学生对老师的祝福,热泪盈眶,笑容满面。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您用智慧教鞭,点亮期望;您用执着态度,辛勤耕耘;您用满腔热忱,谱写人生。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我们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就我们性格的不屈,您是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日月星辰。愿我们都做彼此夜空中最亮的星!

随后主持人刘楠向大家播放了一段感恩孙洋老师的视频,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孙洋老师和同学们已经走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接下来还将继续携手同行,彼此互相鼓舞,一路欢笑,一路成长。

接下来,孙洋老师向大家表示感谢:你们是我宝贵的财富,和大家的遇见更是我的幸运。感谢大家,当我无力时,是你们的爱让我充满力量,也许我无法面面俱到,但老师仍在默默关注你们。来日方长,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做彼此夜空中最亮的星,相互照耀。

最后,孙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来纪念这次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举办,传达了学生们对辅导员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增强了师生交流,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形成了良好和睦的学院风气。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