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宣部与校自律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9:19

生命科学学院组宣部与校自律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提高组宣部成员的知识储备与实际操作能力,加强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11月20日晚七点,我院组宣部与校自律委员会于鲲鹏楼23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我院组宣部成员及校自律委员会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通过简短的视频介绍,大家加深了对公众号制作的认识。

接着,校自律委员会副主任从慧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排版美观以及排版的编辑器,新媒体中心主任刘诗伟为大家展示了文字图片搭配技巧,同学们认真学习,踊跃提问,积极交流合作,并亲自尝试公众号的制作,学习成果显著。

紧接着我院新媒体中心主任张紫怡进行学习交流分享排版经验,大家收获满满。最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闫博函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公众号的制作至关重要,是学院对外输出本院信息的重要窗口,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在稳中求进,积极创新。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丰富了各位成员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大家的操作水平,激发了大家的创造力,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学们收获颇丰。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