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约定】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时光信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09:18:20

【时间的约定】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时光信笺”主题活动

为唤起同学们对梦想的坚持及对未来的追求,珍惜当下美好时光,2020年11月19日晚八点半,生命科学学院于鲲鹏楼理三阶梯教室举办“时光信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秘书处19级杨林与赵泽瑞主持,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副部出席,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自己的过去与未来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李明泽同学表示,过去如果自己更加努力,或许会成就不一样的自己;印祎婷同学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努力学习,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主持人引导大家对一年后自己想成为的样子进行思考,呼吁同学们写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同学们热情高涨,时而奋笔疾书,时而驻笔思索,认真写下自己的目标,装进信封,并满怀期待将信放进信箱。那一封封信,寄托着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和希望。

最后,由秘书处部长张腾对信件进行封箱,他表示,秘书处负责将同学们的信件保存一年,一年后返还本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在一年后,当同学们再次打开这封信之后,能够看到自己一年的变化,遇见最好的自己。

信笺铭记初心,时光酿造温情。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确立短期梦想并为之奋斗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能在一个个短期目标的达成中进而实现自身价值,明确自己的定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