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配音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08:54:11

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配音大比拼”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夯实同学们的普通话口语技巧,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与竞争意识,2020年11月14日晚六点五十,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阶梯教室组织开展“配音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成员20级赵家淇与高紫妍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配音比赛的规则与比赛的流程,并对参赛选手给予鼓励与期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重温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浪漫动人的经典片段,有机会观赏到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以及幽默的小视频等,或真挚或风趣,或深情舒缓,或抑扬顿挫的优秀配音作品让在场的同学们眼前一亮,随着比赛现场的高潮迭起,观众们也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对待比赛全力以赴的态度也不由地让主持人连连称赞。

你的声音好似

叮当的风铃声

仿佛来自遥远的南山南

而另一种柑橘

具有穿透力而质感的声音

温润心底

在紧张有趣的比赛过后,评委们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参与投票,经过本次比赛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以及组织部成员们的准确统计后,六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20级生物技术班张博涵同学凭借水平高超,内容幽默的作品《刘奇D厨飞》摘得桂冠;20级科学一班庞硕同学等人带来的作品《沧师生活》以及20级技术班闫哲华、曹莹带来的作品《后妈茶话会》赢得二等奖项;1220宿舍成员的《1220宿舍的日常》、20级科学一班赵梦雪等人的相声片段以及科学二班赵彬伊,崔馨月两位同学合作作品《疯狂动物城》获得三等奖!以上同学众望所归,赢得本次比赛荣誉。

最后,主持人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表示祝贺,并向获奖组员颁布奖项。至此,本次配音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