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4:34

贯彻落实“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建设

为了深入贯彻学院关于“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成果,将“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建设,提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2020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活动,召开纳新以来第一次全体成员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秘书处主办,秘书处韩金钊和刘彤彤共同主持,团总支书记孙洋老师,辅导员马一鸣老师,辅导员高鹏岩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各部部长、副部长和各部部员参加。

活动伊始,孙洋老师代表发言。首先,她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为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的基本情况,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是一个优秀的集体,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接着,孙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生会的改革情况,强调各位学生干部需要做到学生干部工作和成绩两手抓,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把学习成绩提上去,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真正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随后,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的两大亮点,一为野生动物救助中心,二为生物标本馆。两者皆为省市级重点救助、科普场所,是我院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最后,孙洋老师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精诚协作、和谐共处,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在锻炼中得到成长。

接着,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代表一一发言,他们表示: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的加入,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初心,兢兢业业,提高思想道德觉悟,踏实稳重、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份工作,提高凝聚力,激发创造力,共同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大集体。

随后,活动进入大家十分期待的自我介绍、游戏环节和才艺展示环节。各部成员精心准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学们热情欢呼,掌声不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2020届新生的到来,为我们的校园带来了新的生气,大家的到来定会为我院添加一抹亮丽的色彩,为我们学生会的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和希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加强了各位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性质以及自己工作部门的了解,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为今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至此,纳新以来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我们即将步入新生活

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

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

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