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办公软件及网站的应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6:06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办公软件及网站的应用”经验交流会

为了增强学生会成员软件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14日在鲲鹏楼15阶梯教室举行“办公软件及网站的应用”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19级科学一班王婧琳主持,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婧琳依次讲解了Word、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从Word的启动、格式转化到如何做出优秀的PPT,由简到繁,学生会成员都受益匪浅。她表示:有效运用办公软件是每个学生会成员的一项必备技能,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积极运用,从而促进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主持人认真细致地讲述了图片与文字转化的方法以及WPS文字的使用小技巧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聆听,铭记在心。

最后,韩金钊同学对于在Excel表格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主持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进行了操作示范,内容清晰简易,有条不紊,对Excel的日常操作和易错点分别做了详实的阐述,直观有效的展示了办公软件在实际操作中的魅力。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而且彰显了我院对于学生干部的大力培养与支持,充分提高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