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团队在中国技能大赛-2019年河北省园林技能竞赛-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28 18:15:50

2019年11月9日,河北省成功举办了“中国技能大赛-2019年河北省园林技能竞赛-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我校叶燕老师、张凯老师等老师指导的付琳、张祥康、杨自猛3名同学获奖。

我院学子以敏锐的观察力、扎实的基础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的赛前准备来认真对待此次竞赛。经过了层层激烈的角逐,3名同学分别取得了园林绿化快题二等奖、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并均取得“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王竹承副院长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张凯老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张凯老师表示:“这次学生们取得好成绩,与他们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次出色的表现其背后付出的汗水不胜其数。希望以后他们能够更加努力的去奋斗、去拼搏,在最美的年纪绽放最美的自己!”

叶燕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信任,将孩子们交给我,此番他们获得优秀的成绩,我为他们骄傲。此次竞赛高手如云,孩子们仍能保持镇定,发挥正常水平,甚至是超常发挥,这更令我自豪!孩子们很努力,希望孩子们在日后再接再厉,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付琳同学说:“这次技能大赛竞争激烈,各学校高手如云,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养及成员的支持鼓励。这次比赛使我深切体会到了星光不负赶路人的坚毅,哪怕一路走来艰辛坎坷,它却记录了我拼搏的背影,我的努力付出终得回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会更加努力奋斗,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风景园林设计这一行业,有了初步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且在提升设计思想的同时也收获了经验教训,相信同学们以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