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合照,爱在身边——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创意合照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3:45

为了增进宿舍成员间的感情,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2019年12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宿舍创意合照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19生物技术李子晗、19园林王雅静主持,各部部长及副部出席,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展示的作品均由各宿舍成员共同创作,作品各有特色,视频新颖别致,照片幽默搞怪而富有青春气息,展现出了宿舍成员间的友爱融洽和青春的靓丽美好。



在活动中场环节中,宿舍成员一同参与游戏,宿舍成员之间默契配合,机智应变,灵活自如。在游戏中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得到增进,同时对彼此的了解也得到加深。

最后,生活部副部长孙立威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生活感悟——生命中有许多学校时光,但最令人难忘的始终是我们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珍惜身边的朋友同学,尤其是自己的舍友,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大学四年。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生活点滴的平台,更展示出了同学们之间的浓浓情谊和点滴成长,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营造了融洽的校园氛围。至此,宿舍创意合照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