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诚信学生,建设诚信考场
发布时间:2019-12-29 18:56:14

考试临近之际,为进一步整肃考风,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我院于鲲鹏楼第三阶梯教室开展“做诚信学生,建设诚信考场”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18园林团支书闫博函主持,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围绕“什么是诚信”这一问题开展,并讲解了“一诺千金”的由来,活跃了现场氛围。接着,主持人强调了不诚信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列举了现实生活中因诚信缺失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案例并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和规则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诚信应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立足于诚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诚信应考,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对于诚信应考这一理念有了切实践行的决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