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我院举办“我眼中的世界”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8:14

为呼吁同学们增加对世界的关注,并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2019年11月10日下午三点半,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我眼中的世界”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比赛共有十九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生科院18级、19级各班学生。大赛由生科院学生会各部副部长作为评委,由19级生物技术刘楠和19级生物科学吕朕主持,组织部部长孙琦、各部副部长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

19位参赛人员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上场顺序,整个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稳定地进行。选手们以“我眼中的世界”为主题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她们眼中的美好的世界,或蜂飞蝶舞曼妙姿态,或草长莺飞春深丛绿,独具一格地演绎着对这个世界的见解。选手们语言规范、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同学。现场的观众们安静有序,认真侧耳聆听,也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掌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对决,评委团秉着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出了获奖选手。获得一等奖的是从慧、赵建华两位同学,由组织部部长孙琦为其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孙佳宁、路柯、王佳慧、卢彦汝、付宇晴、秦佳乐、李美佳、李美林,由学习部副部长王迪、团总支学生会副秘书长史浩然为其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李爽、尹梓莉、王纯晓、高雪、刘蕊、吕怡婷,由信息中心副主任闫博函、纪检部副部长张津铨、文体部副部长张雪梅为其颁奖;冯建丽、蒙恬、龙健健获优秀奖,由生活部副部长王其娟、青年志愿者部副部长曾慧慧、礼仪社副部长魏爽为其颁奖。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也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世界,让同学们看到当今世界的婀娜多姿。至此,“我眼中的世界”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