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师院的秋”随手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10:18:4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进一步领略师院之美,2019年10月31日晚七点,我院于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开展“师院的秋”随手拍大赛。本次活动由白雅静、张正凯主持,各部部长出席,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每班20%的同学入选,共42名同学参赛。参赛选手的照片清晰自然,几乎涵盖校园每个角落,配文优美,感情真挚,讲解细致独到,各位选手将师院的美丽风采以及对师院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文字与图片的细腻结合与切换,带给观众们一场视觉盛宴。

选手们的作品都展示完后,进入中场休息环节。信息中心部门19级生物科学孙佳宁同学与大家分享并共同观看有关拍摄技巧的小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并热烈讨论交流自己平时拍照的技巧。

接着,19技术郭迎龙向大家分享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大家眼中的师院,不一样的师院,这也让我对她的热爱又多了几分,除此之外我也学到了一些摄影小技巧,以后用手机就能拍出高大上的照片,随时随地就可以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undefined

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19科学孙佳宁获得一等奖,生活部部长秦瑞晗、纪检部副部长张津铨为其颁奖;19技术曹智颖、19技术刘楠获得二等奖,外联部副部长刘天娇、组织部副部长李开鸿为其颁奖;19技术部雨婷、19技术李永辉、19园林王雅静获得三等奖,创新创业部副部长付雅冰、青年志愿者部副部长袁继泽为其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热爱拍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机会,更为大家展示了全方位的师院,正如信息中心副主任闫博函所说,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让大家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更希望大家能用这些小技巧去拍下在学习生活的师院的美,为自己的生活增光添彩。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