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我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15:50:43

为加强校园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宿舍公德意识,构建和谐文明宿舍。11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鲲鹏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19级生物科学周月茹、19级园林刘瑞主持。团总支书记孙洋、辅导员宋丽娟、辅导员孟维悦出席此次活动,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刘汝丰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和生活部为期三周的检查统计后评出了优秀宿舍。

活动伊始,主持人有请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秦瑞晗宣布了优秀宿舍及免检宿舍的名单,分别是1109宿舍、4504宿舍、4606宿舍、4616宿舍、国培108宿舍、国培109宿舍、国培124宿舍。由孟维悦老师为男生宿舍和国培楼优秀宿舍颁发“免检宿舍”旗帜,由宋丽娟老师和孙洋老师为四号楼优秀宿舍颁发“免检宿舍”旗帜。场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4606宿舍长李文表示:这份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感谢她们。我认为,在宿舍里,宿舍长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作为宿舍长要做好思想工作,处理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积极传达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要求。

1109宿舍长张庆玺表示:宿舍是一个我们累了就可以依靠的地方,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把我们的家变得更加舒适整洁,共同爱护她。感谢学院老师领导对我们劳动的肯定,我们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再接再厉!


最后,团总支书记孙洋为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宿舍文明、卫生方面的进步,她指出: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做好寝室内务,是培养大学生基本素质的根本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学习工作与宿舍卫生方面再创佳绩!

此次表彰大会调动了学子们参与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为学院接下来的宿舍管理起到良好的作用。至此,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