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演讲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09:24:27

    秋月融融,秋水盈盈。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2019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文明礼仪伴我行”演讲比赛的决赛。此次活动由张薇和杨林主持,各部部长出席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主持人通过播放快闪视频向大家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仪表端庄,语言流畅,动作自然并通过精美绝伦的PPT、婉转动听的背景音乐,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着每一位观众。每位选手的演讲都精彩绝伦。各个选手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将自己对演讲比赛的理解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团秉着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出了获奖选手。获得一等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院肖肖,由青年志愿者部部长王传智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获得二等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从慧、张思雨,由秘书处副秘书长史浩然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获得三等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赵建华、19级园林李妮妮和郭婧,由组织部副部长肖玉凡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获得优秀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周静轩,19级生物技术段兴华、李子晗、高雪,19级园林韩文早、张正凯,由学习部副部长王迪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还为我院以及全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至此,生命科学学院“文明礼仪伴我行”演讲比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