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建国七十周年”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14:17:04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同时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英语水平,10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三隆重举行建国七十周年英语演讲比赛,将爱国主义与英语演讲融合,来展现我院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祝福。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团总支书记孙洋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活动,18级、19级参赛者及19级全部学生参加。活动由赵泽瑞,张庆玺主持。


刘汝丰书记在比赛前讲话,他表示:此次英语演讲大赛的举办,我体会到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活动中,在提升自我英语水平的同时也锻炼了演讲能力,在此,预祝比赛成功举办,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评分准则及要求。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通过精湛的演讲技巧,灵活多变的手势,落落大方的仪态,以及精心准备的PPT、背景音乐等来展现自我,台上的他们激情昂扬,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与赞美之情。

活动最后,辅导员孙洋老师深受选手热情的感染,就此英语演讲发表英文讲话:同学们激昂慷慨的演讲让我颇受感染,通过英语演讲比赛的这一平台,大家用英语将中国故事讲了出来,传扬了中华文化,同时和我一样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置办英语角等一系列活动,从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最后,认真负责的评委团给出了总体的评价及公平的分数。据比赛结果进行颁奖,荣获一等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赵建华,史鸾阳,由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宗迪迪为其颁奖;荣获二等奖的是19级生物科学从慧,19级生物技术代雅鑫、辛言、李晗,由学习部部长王彩倩为其颁奖;荣获三等奖的是19级生物技术刘蕊、19级生物科学邱梦丽、吕佳欣、18级万英英,由文体部部长王珊为其颁奖。获得优秀奖的是张瑞晴、张一丹、王浩鑫、王纯晓,由外联部部长吴学铭、青年志愿者部部长王传智为其颁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激情的舞台,此次比赛,营造了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目的。至此,生命科学学院“建国七十周年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