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参加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36:13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举国欢腾,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又一个前程似锦的十年。为了宣扬爱国热情、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国精神风貌,1018日,我校派代表参加了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我院18级生物科学李琦、19级生物科学孙佳宁由孟维悦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伴着凉爽的秋风,宣讲一行人乘车来到王官屯村健康教育活动室。一番紧张的准备活动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同学们分别从生活的各个方面依次讲述自己眼中的中国变化。从人民生活便捷化到多项世界级成就,从家乡的点滴变化到国家的步步繁荣,从屈辱历史到现在的”中国分量”,两位同学以当代大学生的身份见证了祖国的的步步腾飞。

经过一番慷慨激昂演讲后,本次活动已近尾声。台下就座各位的前辈切实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并纷纷为同学们点赞,称赞他们是中国未来的骄傲,并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学习,日后可为共和国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向前辈们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风采,鞭策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至此,沧州市“万人百场”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李琦同学在演讲

李琦同学在演讲

孙佳宁同学在演讲

孙佳宁同学在演讲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