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严抓考风推进学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4:26:42

 党代会圆满落幕之际,我校即将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具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强我院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6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召开“拒绝作弊,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18级全体学生参加,胡佳雄、邢孟召主持。

   班会过程中,主持人宣读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强调考场纪律。接着,各班班长团支书代表本班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由主持人领誓、学生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在我校学习期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在峥峥宣言里,同学们再一次坚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与意识。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结束,我院进一步积极落实党代会精神,对同学们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使我院学风建设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更上新的台阶!


 

习总书记强调:“引导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所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