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特邀王登涛博士到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3 13:15:37

 6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特邀北京林业大学硕士,美国加州大学博士王登涛于15阶为园林专业师生开展讲座,院长刘福春主持讲座,党总支书记辛智广、副院长王竹承以及园林专业全体师生出席讲座。

王登涛博士

 

刘福春院长主持

 王博士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园林、景观的新定义,园林的发展与前景,经典园林的设计三部分内容,重点讲述到园林专业职业规划,并从自我定位,发展策略,规划调整三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就业方向。王博士还给我们分享了他成长的三点忠告,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提问环节,王登涛博士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考研的问题方面也给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考博,创业。最后,王博士衷心祝贺我院学子能够在以后的学业上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收获颇多,让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专业知识,而且更加清晰以后的职业规划,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