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记录美好师院,抖动生科之美”抖音短视频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 10:00:0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真正感受沧州师院的独特之美与生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5月29日晚自习,我院开展的“记录美好师院,抖动生科之美”抖音短视频比赛活动在理三举行。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各选出5名选手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的抖音视频画面清晰,色彩自然,内容包涵各个方面,展现师院独特的靓丽风景、记录美好的大学生活、感受小记者对考研同学的采访记录,捕捉春色绽放的点点滴滴等。音乐的节奏与画面切换同步,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当20位选手的视频都播放完毕后,进入中场休息阶段,中场环节开设“谁是卧底”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游戏中斗智斗勇。

   最后,比赛在观众的呼声和评委的公平评选下结束,张新获得一等奖,李开鸿、苑旭杰、苗嘉敏获得二等奖,李宗敏、郭彤阳、赵美丽获得三等奖。

   本次抖音比赛活动展现了沧州师院的独特之美和生科院人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