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多彩校园”讲解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5:27

 5月10日,在我校首次举办的“多彩校园”解说大赛中,生命科学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学院18生物科学专业胡秋露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8生物科学专业魏爽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胡秋露         魏爽

   比赛过后,胡秋露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说:“非常高兴获得这次“多彩校园”讲解大赛的一等奖,这是学院乃至学校对我平时的付出做出的肯定,有了这次的成果,我会更加的努力去做得更好。我会从这一次的比赛中吸取经验,把好的地方继续发扬光大,我要感谢平时对我谆谆教导的老师,对我给予帮助的师哥师姐和同学们,如果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我也不会又今天这样的成就。我会带着他们共同的期许,走得更远,为我校再创辉煌。”

 

胡秋露

   魏爽同学表示:“感谢学校举办这一次的讲解比赛,使得我们有机会提升自己的水平,能获奖更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平时对我的帮助。这个奖项是我前进途中的一股动力。不能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一时成绩不理想而气馁。在以后的讲解中,我会不断的努力,不骄不躁,争取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讲解。”

 

魏爽

   祝贺获奖的二位同学,也祝愿学院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