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往,自尊自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5:28

 为树立正确文明的同学间人际交往交往观念,培养同学们端庄和谐的人际关系。5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阶梯教室开展“自尊自爱——拒绝在公共场合超常交往”主题班会,18级全体同学参加,各班班长主持。

   生物技术班班长张慧给大家讲述了自尊自爱的含义,尊重自己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自尊自爱是一种自我维护,自我管理的精神,更是一种对他人的尊重。拒绝超常交往,约束自己的行为。
   教育班班长张津铨说:“在公共场合,是和他人共享的空间,那些自尊自爱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形象的诋毁,也会影响周围人的学习、生活,给他人带来不良好的学习体验。”
   园林班班长王迪说:“作为大学生我们也刚步入成年人的行列,在做事之前要考虑周全,大学同学之间在公共场合正常交往,这样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尊重,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在校园同学间文明交往。大家认为这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素质表现。大学生要珍惜自己的名誉,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做到自尊自爱,不要轻易地挥霍自己的自尊与自爱,珍惜自己的时光,好好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无悔、精彩、快乐!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