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盛集团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2:21

【企业宣讲】夏盛集团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企业宣讲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帮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拓展其就业渠道。2021年6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鲲鹏楼十五阶教室组织召开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夏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郭丹女士为同学们进行宣讲,17级辅导员高鹏岩老师和王君老师出席,17、18、19生物技术专业同学参加。

据悉,夏盛集团是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生物酶制剂的企业,集团下设九个事业部,拥有菌种研发、应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及生产技术四个中心,拥有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液体深层发酵和超滤膜浓缩提取等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与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的专业对口,可以及时有效地帮助他们了解未来行业的动态,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宣讲会现场,郭丹女士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同学们宣讲。从PPT各类实景图片,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食品酶、饲用酶等系列产品,以及公司旗下的菌种研发、应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及生产技术四个中心。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学们全神贯注着地聆听着企业介绍,眼神中充满着对未来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的渴望与憧憬。紧接着,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时,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以及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素质等问题与郭丹女士进行了交流,郭丹女士耐心聆听,认真回答,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可以充分发挥自己价值的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现在企业的需求。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