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遇见你,生科佳绩由你续
发布时间:2017-09-03 20:00:00

   为了加深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3日晚73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辛智广参加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寇冠群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上,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与四位新生班主任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辛智广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然后,辛书记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教学成就,并对2017级新同学在文明礼仪、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学生具体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军训内容安排等多个方面向新同学做了详细阐述和具体要求。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万事如意。

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学院的深度了解,加深同学之间的熟悉度,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寇老师主持此次新生见面会,介绍近期安排

 

 

辛智广书记发表讲话,对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