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29 16:24:00

(新闻中心讯)8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辛智广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全体党员教师主要学习了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

二是全体教师党员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苦干实干,在胜利时和顺境中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时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赞誉和诱惑考验,经受住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学习。思想理论上的坚定清醒是政治上坚定的前提。全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党的各级组织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