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5:55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为提高同学们对动植物学野外实习的认识,动员师生对即将到来的野外实习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6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三召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副院长王竹承主持,出席本次大会有教务处处长李秀荣,院长刘福春以及动植物实习的专业指导教师,18级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教育的同学们参加。

李秀荣处长在致辞中着重指出安全防范问题,并表示生科院的野外实习一直都被学校重视,希望同学们珍惜野外实习的机会,借此机会充实自我,展示生命科学学院独有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协作精神,并对大家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可以在实习中收获更多的知识。

李秀荣处长讲话

刘福春院长一再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希望大家可以认真遵守实习时的规定,跟随带队老师的步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展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素养,最后刘院长祝愿同学们在野外实习中可以提高专业知识,取得优异成绩。

刘福春院长讲话

王竹承副院长就动植物学实习的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对野外实习时间进行部署安排,并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野外实习的居住、饮食、出行等方面的具体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王副院长表示,此次野外实习分组进行,实习不仅是为了巩固课堂知识,考察课程成绩,更是对同学们团队精神的一次重大考验。

王竹承副院长讲话

孟德荣教授担任此次实习的动物学专业指导教师,孟教授也为动植物学实习的目的做了补充,明确实习内容以及考核的评分标准,并跟大家分享了许多之前实习时候发生的趣事。孟老师又就之前的经验给了大家许多建议,并表示此次野外实习占希望同学们提起重视,完成好实习的任务。

孟德荣教授讲话

此次野外实习动员大会不仅对同学们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更包含老师们浓浓的关爱与温情。预祝此次2019年动植物学野外实习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