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6:56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按照市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沧学办发{2021}21号)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于6月30日在学院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支部党员教师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周振平参加,教师支部书记白静主持。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刘汝丰领誓,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心怀敬慕,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刘书记为每位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一张贺卡,一句祝福,一声感谢,祝福党员教师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对各位党员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接下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老师们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自身学习情况,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老师们对于批评意见都可以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教师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加深理解党的政策理论,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的方式,定时组织宣讲,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会议,认真研读“四书”,做好学习笔记,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覆盖率达到100%。做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统一。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