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8-05 10:32:32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一、传达上级要求及准备情况

    1、组织召开2021年8月5日,根据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要求,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支部主题“学党史办实事、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白静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2专题学习。围绕会议主题,采取个人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近平总书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话。

    3.深入查摆检视存在题。党员教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重要的心得体会,梳理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对照要求找距,说明群众办事的情况,党支部从组织开展党史教育、联系服务群、力戒官僚主义方面进行检视

二、党员老师汇报党史学习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情况

    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科学制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年史,加深理解党的政系理论,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撰写学习心得,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定组织宣讲,召开党学习会议保证了学习教育覆盖达到100%

二)我为群众办落实情

    开展了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清扫活动、校园植物品种优化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马一鸣孙洋、张凯、李俊甫、刘夏辉、孟维悅等利用闲暇时间对社区居民、家长、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员教师“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优良作风。

(三)下一步努力方向

    1、明确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革命意义,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更丰富的学习活动。

    2、联系实际,从最困难群众入手,组建相关服务队,利用专业特色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度与广度。

    3、落实整改,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建立项目清单和长效机制。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8月5日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